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一於繼續笑》放學ICU主持

曲:Asanee Chotikul
編:葉肇中
詞:林振強


2008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兒歌金曲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每人有他的心痛,每個人有他一些苦衷,
太陽已再升起了,你我如再哭不得了。
有時担子千斤重,有時也許要折衷。
我有時也迫得瘋了,到頭卻置諸一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來吧笑笑笑,讓笑聲照耀,所有碎的心,修理破的橋。
持續笑笑笑,是我好介紹,間中倘有淚,仍舊笑笑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一於繼續笑,一於繼續笑,不管眼淚有多少。

你和我匆匆一世,要向前看奮鬥到底,
太陽已再升起了,你我如再哭不得了。

笑時會胸襟廣闊,笑時會一切吊銷,
我有時也迫到瘋了,到頭卻置諸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吧笑笑笑,讓笑聲照耀,所有碎的心,修理破的橋。
持續笑笑笑,是我好介紹,間中倘有淚,仍舊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吧笑笑笑,讓笑聲照耀,所有碎的心,修理破的橋。

持續笑笑笑,是我好介紹,間中倘有淚,仍舊笑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