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小學館》關智斌、吳浩康、泳兒、鍾舒漫

作詞:李峻一
作曲:Orange Range
編曲:橋韜@U's Music

2007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兒歌金曲




k-kenny / d-deep / v-vincy / s-sherman

f d:黑板跟書枱基本無變
 v: 班中的師生轉了別人
 k: 看到某個孩童埋在書桌大覺瞓
 s: 昨天太遠 而天空這樣近

a1 k: 不見了 同學們阿敬阿發阿正阿勝不見了
   遊玩時你踢過我我踢過你生氣了 還哭過了
   仍未忘每一頁每張臉夢見昨日我會想笑

b d: 你我過去八歲特大號爆谷亦分吃了仍分散了
 v+s: 留堂後你借過我我借過你互抄功課
 d+v+s: 球賽跌痛過永遠有你支撐起我

c all: 舊校改變 門前路長滿青苔
    萬物會更改情永在
    廿二世紀 球場上相約比賽
    如果跑不到背著你賽
    情感 一起揮過汗灌溉

a2 d: 你有借過我 五個半
   過去你對我 亦算太過照顧
s+v: 曾欠過你 從不止是五個半
   自細有你 才更美滿

b2 k: 成長的階梯很多崎嶇很多的災厄
   還盼我似你你最夠勇永遠無嚇怕

v+s: 人生 人生 能經得起悲哀
d+v+s: 微小 愁哀 塵埃一般飛開

c2 all: 舊校變改 門前路長滿青苔
    萬物會更改情永在
    廿二世紀 球場上相約比賽
    如果跑不到背著你賽
    情感 一起揮過汗灌溉
    la la la
    情感 一起揮過汗灌溉

d k+d: 那次賽事我最拼搏卻跌破了頭
    誰更愁 誰更愁 能靠誰來急救
    遊戲時要贏 我們會贏 你很硬頸堅執不捨
    難題從來無推卸

幼年時 少年時 捱埋考試
成年開始返工相戀失戀經很多曲折
仍然要贏 會贏 很多的包袱 難推卸

e all: 難過 難過 仍捱得過
    陪你 難過 仍能一起過
    齊來重建 兒童國
    齊來攜手建造一個
    誰都不可攻破

repeat e

f k: 黑板跟書枱基本無變
   班中的師生轉了別人
   看到某個孩童埋在書桌大覺瞓
   昨天太遠 仍幻想彼此可步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