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彩雲國物語》 鍾嘉欣

彩雲國物語動畫主題曲

作詞:鄭櫻綸
作曲:ID
編曲:葉肇中
監制:鄧智偉


2008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兒歌金曲、兒歌金曲金獎





乘著風傾聽誰故事
傳遞中可有誰會意
如在花飄散才看見
一生我信的只有你


我愛看到
看我這生的旅途
要站在這世界上最高
偶爾看到
眼裡景色的插圖
憂傷的感覺太早


我未會 往後退
我為你不怕徒勞
決為你振作不需鼓舞願意討好
我像看到脈搏
永像掛彩那道虹
帶著我看到愛雲裡送


*乘著風傾聽誰故事
傳遞中可有誰會意
無論花飄散誰看見
總會伴你看花飛滿天


乘著風飛半途發現
華麗光中誰人會意
迎著風飛舞能振翅
飛奔最高衝擊百次


花散落了 心不會變


現實見到 你我這生的構圖
一天攀上這世上最高
與你細數 細說此生的旅途
相依總不怕跌倒
我未會往後退 我為你不怕徒勞
帶著我看到愛雲裡送


REPEAT*


花透露雪一般微細的暗示
花散落了 心不會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