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變出我精彩》2R

《變出我精彩》2R

《七小花》 粵語 主題曲

作詞:王菀之
作曲:巖本正樹/國分友裡惠
編曲:Adrian Chan



*雲上隨我飛起 誰覺得好奇 能自製遊戲愛心無比
 傳說七顆心 全靠一個人七個奈奈也吸引
 我想我家中的工作要認真去對待了 今天的功課亦同樣這般緊要
 想天天都快樂 開心的去笑 難明白也不緊要

#la la la 七色的光凝成無比的魔法 變出我精彩
 七彩法力百變由心出發 第一第七 都值得稱讚

Repeat *,# #

la la la 七色戰士愛好純真的比賽 互相喝采
七彩法力百變由心出發 第一第七 比誰都可愛

歡樂心中載 比誰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