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星星的加冕》佘詩曼

動畫《大長今》主題曲

作曲:鄧智偉
填詞:鄭櫻綸
編曲:莊冬昕
歌曲監製:鄧智偉

2007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兒歌金曲


夜靜望晚星 擦擦我眼睛 蟋蟀烏鴉都給我靜聽
聽見風與樹和聲恬靜 祈求明日放晴
遇著遇見他 跌碰也有他 伸出一雙手幫我未怕
我與好友道盡心裡話 看到晚星降下

* 望著望著有千億個夢兒 浮浮沉沉夜空金色光線
  嗚啦啦 嗚啦啦 浮沉雲霧有時
  實現實現我心千個夢兒 仍然常期待星星的加冕
  嗚啦啦 嗚啦啦呢 世界也會在意

月亮在半空 有暖暖細風 吹開不安將安慰奉送
悄悄風裡月在聽我夢 微微呈現笑容
伴著伴我的 有過往記憶 灰色不多只因你在聽
我與好友道盡心裡話 看到晚星降下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