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爸媽,再見了!》陳美鳳

曲:陳美鳳
編:褚鎮東
詞:陳美鳳

2008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最佳兒歌作詞大獎



天黑了 小鳥休息了
我在一個人獨自想念爸媽
溫柔的臉 像蜜糖的甜
在那遙遠的地方 跟我說再見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你的愛我知道了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天再黑我也不怕
我會好好的長大

懷念你 熟悉的手臂
把我緊緊的抱在你的懷裡
我感謝你 默默祝福你
在那遙遠的地方 你好好安息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你的愛我知道了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天再黑我也不怕
我會好好的長大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你的愛我知道了
再見了 媽媽 
再見了 爸爸
天再黑我也不怕
我會好好的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