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晴天PIGPIG》葉佩雯

作曲:山本洋子

編曲/填詞:因葵


老友我記一記 開心我記一記
我會記記怎會去飛
但我更會記一記 這個知己
好容易會飛


困惱不去一記 陰天我記一記
我永記掛豬也會飛
若世界轉了天氣 變了傷悲
也兩心一起


記住平日笑開眉 只要前面有驚喜
全賴有你有我朝氣 永遠友愛高企
創造下世紀


晴天霹靂 晴天PIG PIG
有你有愛有精力
熱情若付上 必然能全勝
灼熱心不息


晴天PIG PIG 我望見你蹤蹟
常常常常能和應 如心中已經
不需一些保證 卻互傾心聲
永不會任性 終於會獲勝


哎丫我記一記 Oh No我記一記
試試唱唱點下唱機
但我更會記得你 每個驚喜
心情便會飛


細個我記一記 媽媽抱抱手臂
我要抱抱高到會飛
但那次察覺到你 問預算未
與隻豬一起


記住平日笑開眉 只要前面有驚喜
全賴有你 有我朝氣 永遠友愛高企
創造下世紀


晴天霹靂 晴天PIG PIG
有你有愛有精力
熱情若付上 必然能全勝
灼熱心不息


晴天PIG PIG 我望見你蹤蹟
常常常常能和應 如心中已經
不需一些保證 卻互傾心聲
永不會任性 終於會獲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