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自動勝利Let's Fight》鄭伊健


《數碼暴龍》主題曲
曲:Hidenori Chiwata
詞:陳心遙
編:Ken Chan

* 越搏鬥戰意越高企 自信碰跌了又再起 堅決相信
為戰友 我定必勝利 越探索世界越優美
讓我奮鬥到廿六世紀 堅決相信 為了愛 我定必勝利
來全情Go...Go...Go...Go...Go 只要出手氣勢勁到飛起
來全情Go...Go...Go...Go...Go 大力捍衛理想 自動 部署準備
# 遇怪魔 我即刻變大個 遇見高手痛快得多 一激直我就有火
盡快盡快辨勝負 亦不必想再拖 最好的必須再練過 逐個反擊
對方一個二個 我但求全擊破 Oh Let's Fight

Repeat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