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繼續走吧》鄭世豪

動畫《向銀河開球》主題曲

作曲:Keit
填詞:?



心中的目標寬廣 來提起勁望天邊一方
耀眼光芒精彩的發放 信我前面那路途是康莊


* (Try and be) Wooh~
  早試過呼喊 不過想要的不會達成
  (Try and go) Wooh~
  應放膽爭鬥 比賽中去追尋我宿命
  Wooh~ 往日太不智
  不了解在幹嗎 幼稚吧
  (Ending it) Wooh~ 跟我的好友
  寫我璀璨明日 振作吧 *


手指一掃 連地球儀都繪製到 遠景與願望就靠你邁步
令時代更進步 未來更好 若衷心相信 就看到
縱遇到 難以逃脫漆黑滿佈 手中照耀著那光輝不倒
別停下要繼續覓尋前路 到終點的我們那天 定引以自豪


終點不易找得到 人何必沮喪自棄又自暴
踏過的路掌握的變數 化作熱為你我成就更好


漆黑一片 難過時也請專注看 空隙裡弱弱透出的金光
面前尚有盼望未曾到訪 眼睛只需眺望遠方 便心境開朗


My dream 一生奮鬥
我不會輸 要翱翔在天際 for you


Repeat*


手指一掃 連地球儀都繪製到 憧憬與願望就靠你邁步
令時代更進步 未來更好 若衷心相信 就看到
縱遇到 難以逃脫漆黑滿佈 手中照耀著那光輝不倒
別停下要繼續覓尋前路 到終點的我們那天 定引以自豪


未來尚有遠路未能停步 你足跡的價值最高 是你最自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