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身邊有你》陳國峰

動畫《高達創戰者》主題曲

作曲:BACK-ON
填詞:?



如身邊有你 永遠跟你一塊 我哪會孤單
齊來明天 清早走到第二晚
不分你我 過去的理想 至今仍燦爛
如同天空七彩色那繽紛 人家總會盛讚


我不算好 也太過平凡了
常常懷疑洩氣 性格太過膽小
感激你當天對我那微笑
你這麼滿足嗎 答案你已經揭曉


原來唔好一個人自己諗埋一邊 (一邊)
我要同伴同我同步一齊作戰  (作戰)
我同你拍住上理想就會實現  (Right now)
Ready set go!!


* 如身邊有你 永遠跟我一塊 哪會孤單
  原來所想的都會實現嗎
  多得有你 送我的笑聲 至今仍然燦爛
  從來天天都緊握我的手 齊開始進發 *


我不太敢相信每個期盼
猶如時常看到遠處要闖關
感激你當天對我那微笑
你這麼說不會 教我永遠不要局限


而家無限可能性都可以爆發 (爆發)
以前淨係收埋唔識得破格  (破格)
撫心自問用心衛敵國決策  (決策)
So ready set go!!


# 能一起奮鬥 我倆想要一切 也信會得到
  完全都只感激因你 願望實現到
  鼓起勇氣 兩個激發雙倍力量飆高
  能一飛衝天去宣佈 終於我做到 #


Repeat*#


你別要嗌暫停 Don't stop (Don't stop)
我永遠照顧你 Don't cry  (Don't cry)
我會與你大開眼界 It's gonna be alright


這個永遠在前 Go now (Go now)
我要奮鬥作戰 No time (No time)

我會與你大開眼界 It's gonna be alr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