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愛毛查查》古巨基

作詞:黃偉文
作曲:江港生
編曲:江港生

1997年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兒歌金曲


* 為何矇查查 誰時時矇查查
誰常常矇查查 矇查查
誰人矇查查 誰時時矇查查
誰常常矇查查 毛查查
啊… 啊… 啊… 啊…… *

# 圓頭和大眼 手短嘴巴闊 毛查查是個橙波波
從銀河滑過星空中飛過 如皮球彈跳舞姿不錯
#他喜歡我 (喜歡我) 他最懂得我 (懂得我)
帶領我奔向未來 追蹤千個「如果」#
Repeat *


人情和事理 高山與大河
毛查查讓我看清楚 時時陪伴我天天一起過
常常傳授我最好一課
Repeat # # *

嘻嘻哈哈哈 誰時時矇查查
誰常常矇查查 矇查查
長期矇查查 誰時時矇查查
誰常常矇查查 毛查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